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走访慰问厅级离退休干部

周武红走访慰问厅级离退休干部

www.gxbsrd.gov.cn  2020-01-22 09:53  阅读:358112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在百色城走访慰问厅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两天时间里,周武红先后走访慰问了黄远征、黄晓东、韩行鹏、农福田、韦绍球、黄五同、杨明刚、黄永立、黄金华、梁定琪等厅级退休干部。每到一处,周武红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递交讲解市委老干局制作的服务联系卡,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百色的新变化、新发展,奉献余热,多献良策。周武红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关心老干部,要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心,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百色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市纪委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老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等部门领导一同参与慰问。口符庆琰


图为周武红(左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黄远征


图为周武红(左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晓东


图为周武红(左二)慰问原自治区人大百色工委副主任韩行鹏


图为周武红(右二)慰问原自治区人大百色工委副主任农福田


图为周武红(右)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绍球


图为周武红(右)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明刚


图为周武红(右)慰问原百色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永立


图为周武红(右二)慰问原百色地区纪监局书记黄金华


图为周武红(右二)慰问百色军分区原纪检书记梁定琪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