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市县会商会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市县会商会

www.gxbsrd.gov.cn  2020-02-14 12:05  阅读:350769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 洁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2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市县会商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副指挥长罗试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小组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状况作了发言。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分别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重点人群密集公共场所消毒管理、联防联控、重点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指导组在广西督查反馈的主要问题。会议强调,国务院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百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极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加强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排查,切实做到对密切接触者集中管理,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加强对四类人员管理,严格对照新标准开展防控和诊断工作,严明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纪律。


  罗试坚强调,对指导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主动认领、查漏补缺,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时完成整改。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加强专业指导,各县(市、区)要尽快细化完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在科学、精准、有序、高效上下功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