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2-17 10:14  阅读:350171次  作者:罗 霞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率队到百色宾馆、百合园小区、永乐高速出口监测点等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罗卫东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百色市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盘细岗位防控责任,细化措施、统筹规划并科学推进重点人群排查管控、防控物资调配、环境卫生整治、复工及开学等相关工作。

  罗卫东要求,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实施网格化防控,全面、细致、规范开展车辆和人员核查排查工作,跟紧每一辆车,盯紧每一个人,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特别是对重点管控对象千万千万不能逃离我们的视线。要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在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和安全保护,消毒要彻底,防护要到位。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好每一班岗,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