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到田东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周异决到田东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

www.gxbsrd.gov.cn  2020-02-19 10:00  阅读:34886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8日,市长周异决到田东县调研检查百色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到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田东石化总厂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复工复产,为百色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当天下午,周异决深入百色市传染病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检查,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百色市传染病医院是自治区在全区范围内建设的8个后备应急医院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167.8平方米,总投资约1.07亿元。周异决指出,百色市传染病医院主要是用于新冠肺炎感染者收治,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工作、工人三班倒作业等模式,力争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周异决到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怎么开展?”“有多少员工回来上班?”“现在开始复工复产了吗?”周异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和复工复产情况。周异决希望该公司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为百色经济社会多作贡献。随后,周异决到田东石化总厂有限公司,通过视频与一线工人连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人返岗上班等情况。周异决希望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合理安排员工错峰返岗,加快组织复工复产,尽快释放产能。

  周异决在检查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维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统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指导,特别是要切实为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资金短缺等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渡过难关,使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府秘书长韦晓新参加上述活动。□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