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代表

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0-02-19 09:58  阅读:348603次  作者:百组宣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2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睿君先后来到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家属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孙睿君看望慰问了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邓惠英、黄霞、莫庭炳的家属代表,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组织将全力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在听取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和派出医疗队驰援湖北武汉的情况介绍后,孙睿君向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勉励一线医务人员继续利用专业知识、专业技术,尽最大努力救治患者,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

  在市人民医院,孙睿君亲切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专家和医护人员,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隔离病房专家人才团队。孙睿君关切地询问医护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治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转达了市委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一线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

  慰问中,孙睿君指出,医务人员作为疫情防控救治的主力军,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力做好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统筹医疗资源配置,为医疗救治工作创造更好条件;要真情关爱医护人员,特别是派去驰援湖北的医疗队队员和家属,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 □百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