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市直新闻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市领导到市直新闻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2-22 11:23  阅读:347707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到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直新闻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采编工作人员。

  当天,黄彩毕分别到右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采访中心、编辑中心以及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演播室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社会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

  黄彩毕说,近段时间以来,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直新闻媒体主动作为、反应迅速、报道及时,第一时间传播党委、政府声音,第一时间反映全市疫情防控动态以及干部群众防控疫情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在凝聚人心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黄彩毕希望,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主流舆论阵地和新媒体的传播优势,综合运用多种平台和载体,做好传播信息、传递信号、传导信心的工作,对全市疫情防控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及时把疫情防控声音传递出去。要加大疫情权威信息发布力度,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和防疫知识推广普及,科学指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要做好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宣传报道,第一时间报道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和成效,为党委、政府更好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报道好全市各级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广大干部群众冲在防疫一线的精彩故事,鼓舞全社会树立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凝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精神力量。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新闻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