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届第二十三号)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四届第二十三号)

www.gxbsrd.gov.cn  2020-02-28 17:48  阅读:339882次  作者:  编辑:班 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四届第二十三号)


  田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雷多荣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德保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柳景成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平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孙睿君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雷多荣、柳景成、孙睿君代表资格有效。


  平果县选出的容贤标代表因工作调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容贤标的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至此,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79名。


  特此公告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