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率队到右江区、田阳县调研检查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

黄善平率队到右江区、田阳县调研检查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05 11:32  阅读:342308次  作者: 梁思娟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到右江区和田阳县就农业春耕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黄善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右江区下塘蔬菜基地、喜乡村肉鸡养殖场、四塘镇永靖村甘蔗种植基地,田阳县田州镇兴城番茄基地、百育镇广西福民食品有限公司、百育镇永久农田基本保护区、田阳县鑫元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检查,走进生产车间和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现场调研检查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黄善平充分肯定了右江区、田阳县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经济社会秩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加强引导,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重点做好疫情外防输入的前提下,逐步把工作重心调整到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和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抓紧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突出问题,做好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工具的采购工作,适时开展春耕春播。他还鼓励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立足岗位,模范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春耕生产等相关工作中。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班仕敏,右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振宁、副主任韦恩龙,田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业等分别陪同调研检查工作。口梁思娟 图/文


图为黄善平在右江区喜乡村肉鸡养殖场调研检查


图为黄善平在右江区四塘镇永靖村甘蔗种植基地调研检查


图为黄善平在田阳县鑫元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养羊场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