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田阳调研农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黄运志到田阳调研农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07 11:48  阅读:345653次  作者:梁星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到田阳县调研农业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调研。

  黄运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广西田阳万泰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广西田阳兴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田阳山友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广西田阳南华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田阳正龙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田阳中迅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黄运志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外地员工占比、员工返岗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中,黄运志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员工陆续返岗,企业陆续开工,生产经营等活动增多,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考验。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市的相关部署安排,切实做好统筹兼顾,找到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复工复产,切实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推动各类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广大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筑牢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屏障”,坚持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配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双促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梁星波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广西田阳兴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黄运志在广西田阳中迅置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