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工作

市政府部署“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18 09:23  阅读:376972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7日,自治区“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将其作为当前经济稳增长以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任务来抓,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实效。要抓好企业招商工作,动员自治区指定的406家企业和销售广西产品在广西发货的网上店铺,积极参与到“本地生活·惠在身边”“广西好货卖全国”等专题活动中来,确保不漏一家、不少一人。要抓好产品遴选把关工作,精心挑选我市“广西老字号”品牌,百色芒果、百色圣女果、百色山茶油等区域公共品牌以及“桂字号”品牌企业,推荐深加工食品类、优质农产品果蔬类、民族特色工艺品等特色产品上线,力争成为广西特色的“网红”产品。要抓好宣传动员工作,大力宣传“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的内容、参与方式、优惠政策,让更多的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名特优企业以及旅行社等小微企业参与活动,形成浓厚促销氛围。

  根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从3月26日(农历三月初三)开始启动,历时2个月,贯穿2个节日(壮族“三月三”“五一”国际劳动节),共有3个专题、10场系列活动,涉及吃、住、行、娱、购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覆盖全市12个县(市、区)。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