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0-03-24 17:58  阅读:339575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农 敏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3月2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在百色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3月25日在百色城召开;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卫生防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组关于开展全市卫生防疫工作专题调研暨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基层卫生防疫工作的决定(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建议将市政府关于全市卫生防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查组关于开展全市卫生防疫工作专题调研暨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基层卫生防疫工作的决定(草案),有关人事任免案提交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市本级及各县(市、区)为低风险地区,但是疫情面前,切不可麻痹松懈。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准发力,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细致做好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对各个环节再排查补漏,确保大会如期圆满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阙建林、黄瑞琼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韦正业、黄志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口喻武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周武红在会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