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上网络直播平台推介百色特产

市领导上网络直播平台推介百色特产

www.gxbsrd.gov.cn  2020-03-27 09:30  阅读:328750次  作者:周福宁 黄荣盛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各位网友、电商老板,大家好!我手上这包‘芒果干’,是精选的‘桂七香芒’,经过先进工艺制作,保留了芒果独有的天然香味,无公害,原生态,尝一口,满嘴留香;吃一包,精神倍爽!现在抢单,惊喜不断!”3月26日上午,在自治区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开节仪式百色分会场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和电商老板推介百色特产。

 

  “除了芒果,百色还有红茶、圣女果、山茶油、八渡笋等多种特色产品,百色上千家企业、近万家网店等您来刷单。”石国怀在推介时说,百色以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环境,孕育出味美香甜的芒果,产量全国最大。“百色芒果”享誉全球,不仅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还是“中国-欧盟地理标志互认”产品。

 

  当天的直播活动在淘宝直播、爱奇艺、百度、新浪微博、一直播等10多个平台同时进行,不少网友在直播互动区上纷纷为百色特产点赞。

 

  据悉,“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整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天猫、飞猪、饿了么、口碑、聚划算、1688等各板块资源,联动全区4000多家限额(规模)以上商旅文企业、30万家线上线下门店,聚焦“三月三”“五一”等节假日,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培育壮大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加快广西实物和服务消费,带动零售、住宿、餐饮、旅游、文娱等传统服务业数字化转型,提振民众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口周福宁 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