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那坡检查指导“平安清明”暨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到那坡检查指导“平安清明”暨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27 09:37  阅读:328660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到那坡县检查指导“平安清明”暨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罗卫东来到那坡县烈士陵园,实地查看了解陵园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陵园管理、应急及服务措施落实等情况。随后,罗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那坡县“平安清明”和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汇报。

 

  罗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清明节假期安保工作和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看紧盯牢、从严从细,奋力夺取“平安清明”和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双线胜利”。

 

  罗卫东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不打无准备之仗。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务必把清明节期间烈士陵园“不接待、不开园、不服务”举措宣传到位。要严厉打击“三非”案件,加大力度清查管控“三非”人员,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一线执勤人员安全防护装备配备,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执勤人员的关心爱护,提振干部精气神。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