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交通运输工作

市政府部署交通运输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28 11:24  阅读:336891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7日,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莫前锋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重点加快黄桶至百色铁路、百色至兴义高速铁路、云桂沿边铁路和百色至那坡至平孟、西林至广南、望谟至乐业、巴马至平果高速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要突出保障项目建设要素,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要全力保持交通运输有序运行,全面恢复运输服务,做好学生返校、农民工返程等重点运输任务的运力调配,保障各行各业各环节物资运输需求,助力各行业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突出抓好规划引领,做好综合交通发展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和完善交通强市战略实施方案,做细做实“十四五”规划,推进《百色港总体规划》修编,开展公路、铁路、航空、站场(物流)等一批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奋勇争先,强化政治引领、担当实干、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全面开启交通强市建设新征程。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总结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通报表彰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田阳、靖西、西林等县(市)有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