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3-28 11:26  阅读:335013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试坚到右江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和统战系统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当天上午,罗试坚先后到右江区委统战部、百色清真寺、鹅城文创园、百色南大建材综合市场、维也纳国际酒店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右江区统战系统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新阶层创业人士、清真寺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良策。

  罗试坚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真学真信真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决策部署,主动深入企业,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满产。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解决宗教团体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分类施策,强化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大统战格局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市长黄永才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