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卢万兵到我市开展“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

卢万兵到我市开展“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0-03-28 11:31  阅读:334769次  作者:韦 奇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率督查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督查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陪同。

  卢万兵一行先后深入到靖西市、平果县,走访烈士陵园、公安局调度指挥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局等,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卢万兵强调,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管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平安清明”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黄智宇在随同调研中要求,百色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有关“平安清明”的文件、会议精神,打好疫情防控和“平安清明”两场仗,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韦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