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区委党校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黄文秀精神”研究课题调研

广西区委党校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黄文秀精神”研究课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0-03-30 08:55  阅读:334964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3月28日至29日,广西区委党校副校长、百色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唐秀玲率调研组到百色开展“黄文秀精神”研究课题调研,并组织召开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唐秀玲就开展“黄文秀精神”研究课题调研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如何总结提炼“黄文秀精神”这一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一起回顾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全面梳理“黄文秀精神”在百色形成、发展的过程,初步形成了调研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挖掘、丰富和弘扬“黄文秀精神”,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发扬优良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彩毕在会上表示,百色市将全力配合广西区委党校调研组开展“黄文秀精神”研究课题调研,继续把学习和宣传“黄文秀精神”作为重要工作,进一步推动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调研。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