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公开选拔村党组织书记昨日面试

我市公开选拔村党组织书记昨日面试

www.gxbsrd.gov.cn  2020-04-26 09:59  阅读:324578次  作者:卢 飞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5日,2020年百色市公开选拔村党组织书记面试在百色职业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睿君到考点巡视。

  此次面试,经前期舆论宣传和对报名考生的资格审核,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在编干部职工、在职在岗村“两委”干部、服务基层人员、农村致富带头人、优秀大学毕业生等326人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考察面试者的综合素质、沟通协调能力、组织领导能力等,面试现场打分计分公平公正。

  西林县马蚌镇八大河村幼儿园老师李方珍面试结束后说:“我是来竞选村支书的,我们那里很需要有能力、有担当的人去带领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我觉得自己有这份责任,带领当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如果我被选上,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拓宽村党组织书记来源渠道,不断优化提升全市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质量和素质,经市委同意,今年我市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拔61名10个县(市、区)的村党组织书记。其中:右江区5名,田东3名,平果5名,德保9名,靖西4名,那坡10名,凌云4名,田林7名,隆林7名,西林7名。整个选拔过程做到条件公开、职位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

  面试前,相关组织部门和单位认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均对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口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