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签约12个高端家具家居产业项目

我市签约12个高端家具家居产业项目

www.gxbsrd.gov.cn  2020-04-26 10:01  阅读:324604次  作者: 卢 飞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4日,全区高端家具家居产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国怀,副市长莫前锋在百色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高端家具家居产业发展推进工作,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

  在百色分会场,石国怀要求,各相关县份和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百色丰富的资源优势及沿边开发开放政策优势,在项目开发和融资、项目合作及引进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市直各相关部门、各相关县政府要认真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各相关企业要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品牌。

  据悉,在百色分会场共签了12个项目。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雅长林场与广西国旭林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10万立方米高端胶合板智能制造技改项目;田林县人民政府与百色新趋势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年产20万立方生态板项目;德保县人民政府与德保县新农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万亩高山生态油茶扶贫产业项目;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右江区松柏家俱店签订了年加工6万套板式实木家具项目;田东县人民政府与田东县盛发和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木材综合加工物流中心项目;平果县人民政府与平果县恒盛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15万套木门生产线项目;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百色顺和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3万立方米板材项目;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百色嘉润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6万立方米免漆生态板项目;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府与隆林俊杰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木材加工生产线项目;田林县人民政府与田林县财进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刨花板和生态板项目;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百色德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加工项目;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与百色三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5万吨生物质颗粒项目。口卢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