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案建议  >>  关于增加核定西林县中小学教师基本编制的建议

关于增加核定西林县中小学教师基本编制的建议

www.gxbsrd.gov.cn  2020-06-01 10:04  阅读:322423次  作者:  编辑:吴黄兰  来源: 
  第89号

  领衔代表 冉光富(西林县代表团)

  附议代表 欧阳可爽、农建华、何昱英、王小莫、李青晖、

  张荣安、王清林(西林县代表团)



  西林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把教育事业当做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好落实,这两年来新建了西林县民族实验小学、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西林县第三初级中学等学校,着力解决学生和教育资源紧缺等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现状: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西林县域新建学校增多,学生数量逐年增多,导致了师生比重不平衡,难以满足教育教学需要。2016年百色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核定给西林县教职工基本编制1510名已不能和现阶段西林县的教育教学需求相匹配。

  建议:在2016年核定教职工基本编制1510名的基础上,给予西林县增加核定中小学教职工基本编制250个,以满足西林县的教育教学需要。

 承办单位:市教育局

  协办单位: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