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议案建议  >>  关于解决西林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经费的建议

关于解决西林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经费的建议

www.gxbsrd.gov.cn  2020-06-01 10:05  阅读:322250次  作者:  编辑:吴黄兰  来源: 
  第88号

  领衔代表 冉光富(西林县代表团)

  附议代表 欧阳可爽、黄少能、王玉雪、王小莫、李青晖、

  杨文才、王清林(西林县代表团)



  2014年以来,西林县在精准扶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环境整治等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西林县本身又是国定贫困县,财政收入低,近年来可以说是倾尽县财政所有,目前县财政已经没有能力解决教育建设项目的资金。

  现状:根据普及高中教育的文件要求,西林县民族高级中学的老校区受周边环境的影响,已经无法进行扩容,需要迁建高中建设项目。根据计划建设、在建项目、竣工验收建设预算,西林县目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缺口资金达57473.7万元,其中新建项目缺口49290万元(含高中迁建项目49000万元),在建项目缺口8183.43万元。

  建议:市层面帮助解决西林县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缺口资金57473.7万元。

  承办单位:市教育局

  协办单位: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