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百色市人才服务中心揭牌

www.gxbsrd.gov.cn  2020-06-05 15:27  阅读:315489次  作者:农志勇 杨善清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6月3日,作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个直属单位之一的百色市人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这是继2008年被批准设立为“百色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后又一次华丽蜕变。


  一直以来,百色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致力于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高层次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考务、流动人员档案管理等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百色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积极推出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有准度的人才服务新举措,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高校等方面有思路、有成效、有亮点,赢得广泛好评。


  据悉,揭牌成立后的百色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以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紧跟形势,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持续细化人才服务措施,搭建起人才服务“大舞台”,切实为我市筑巢引凤,倾力打造人才强市、人才兴市,实现“引来才、留住心”。□农志勇 杨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