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团市委举办争当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辩论

团市委举办争当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辩论

www.gxbsrd.gov.cn  2020-06-16 10:07  阅读:305741次  作者:符庆琰 农梦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6月12日晚,团市委在市人民医院举办“致青春 为家国”——争当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辩论赛。市人民医院团委、百色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团委、市妇幼保健院团委4支队伍参赛。团员青年们围绕人生的机遇与奋斗、青年成长的积累与创新的重要性开展辩论。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思维与智慧的碰撞,辩手快速的临场反应,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南方电网百色供电局团委代表队摘取桂冠。


  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各单位团员青年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弘扬传承黄文秀精神,还更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续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事业中。口符庆琰 农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