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欢乐小镇恢复开放有了“安全网”

百色欢乐小镇恢复开放有了“安全网”

www.gxbsrd.gov.cn  2020-06-18 10:31  阅读:314757次  作者:石广欢 倪景铄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百东投资公司邀请右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到旗下景区业态项目百色欢乐小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当天,消防指战员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4个方面进行现场培训,重点讲解火灾等事故现场的应急处置流程,现场指导怎样使用灭火器(如图)及突发煤气罐泄漏发生火源爆炸时的紧急灭火操作流程,并利用消防宣传车模拟火灾现场的自救逃生技能,为欢乐小镇恢复开放添加了一道“安全网”。


  据悉,百色欢乐小镇将于6月19日恢复开放,景区位于百东新区的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属于国家AAAA级景区。百色欢乐小镇业态涵盖星河水上乐园、星河都市时光区、星河雪世界、星河奇幻世界、星河湾汤泉、百东越野车公园、星心桥酒店、星云双塔等,全方位为游客打造多元化的主题乐园。口石广欢 倪景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