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

百色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

www.gxbsrd.gov.cn  2020-06-19 10:20  阅读:312552次  作者:梁力升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百色部分物业服务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

  总减免费用近12万元,最高减免期限达10年


  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社会各界在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先后有70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百色力量。自援鄂医疗队凯旋以来,百色部分物业服务企业针对援鄂医护人员推出了相关减免政策,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记者从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了解到,截至6月17日,全市共有5家物业服务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推出了相关的减免政策。内容包括减免房租、减免物业费、减免停车位费等。减免期限从三个月到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不等,其中一物业服务企业减免物业费期限达十年,共减免物业费13391.04元。根据统计,5家物业服务企业共为援鄂医护人员减免相关费用近12万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所服务的小区共有9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他们的逆行出征让我们深受感动,我们决定为他们减免5年的物业费,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百色鼎盛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海燕说。


  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农春丰表示:“我们协会在疫情发生初期就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发动物业服务企业参与防疫工作。即便在疫情初期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物业服务企业仍旧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百色有70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我们协会发动会员单位尽己所能,为援鄂医护人员减免物业费。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好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尽我们的责任和能力,为抗疫贡献力量。”口梁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