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林林场党总支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百林林场党总支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7-03 09:32  阅读:313852次  作者:周政士 黄斯钖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百林林场党总支率第一、第二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到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黄文秀精神。


  当天上午,党员们来到百坭村村部,参观黄文秀生前的办公室、会议室、寝室,听取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介绍。在百坭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分享参观学习的感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党员们还来到乐业县红七军、红八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展厅、聆听解说,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顽强斗志和奉献精神,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周政士 黄斯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