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检查百色城区高考准备工作

市领导检查百色城区高考准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07-03 09:47  阅读:311682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彩毕率队到百色城区各高考考点和市招生考试院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当天,黄彩毕一行先后前往百色中学、百色民族高中、百色高中、百色祈福高中和百色市一中考点及市招生考试院检查,仔细查看考生进考场体温检测、安全检查等疫情防控流程及相关环节,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安全保密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


  黄彩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工作,以严谨的作风切实担起责任,各司其职并积极协调配合,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及健康卫生保障、噪音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为高考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立行立改,务求整改实效,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开展。要注重细节,抓住重点和关键,统筹联动、衔接到位、整体把控,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确保今年高考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相关调度指挥中心的作用,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