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会见薛吉平一行

周异决会见薛吉平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0-07-03 09:50  阅读:31054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7月2日下午,市长周异决在百色城会见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吉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周异决对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一直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异决说,近年来,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数字百色”建设,特别是在5G+工业互联网、数据治理、大数据创新应用及各类信息化集成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继续与百色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周异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的合作,强化服务,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推进合作项目顺利落地见效。


  薛吉平介绍了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有关情况及在百色的投资合作意向。薛吉平表示,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成功承建了一批百色大中型信息化项目,这些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稳定运营,为今后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将在“数字政府”建设、5G+工业互联网、平安智慧校园等方面与百色深入合作,助力百色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吴风雷参加会见。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