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市府办机关党委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0-07-04 10:42  阅读:310200次  作者:李 俊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开展“学文秀、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以时间为脉络,全面展示了百色各族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奋进、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精神风貌。党员们在一个个实物、一幅幅照片面前长时间驻足观看。在仿真的旧茅草房面前,在弄福公路、猪笼洞展板面前,在移民新村、高速公路和一个个产业项目展板面前,党员们久久凝望,不时轻声交流。党员们表示,展馆中展示的不少场景是亲身经历过的,不少地方是曾经奋斗过的,很多工作都参与过,有些就是描述自己家乡脱贫、奋斗、发展的历程,观看后感觉特别亲切,深受感动,体会很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是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国情国史教育、感恩教育的好基地,展示了老区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百色历届党委、政府带领下,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示了百色革命老区人民自强不息、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党员们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要像黄文秀同志一样,不畏艰险,担当实干,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力量。□李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