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督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督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www.gxbsrd.gov.cn  2020-07-04 10:47  阅读:311741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吴黄兰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8日至7月3日,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主任蔡可辉率自治区工作督查第三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7月3日下午,督查组召开督查工作情况反馈会。市领导周付生出席会议。


  在百色期间,督查组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察看、沟通反馈等方式,就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情况以及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所确定工作任务情况、落实广西经济社会发展13项重点事项和重点工作情况、落实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等7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督查。


  结合实地督查情况,蔡可辉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市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百色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蔡可辉希望,百色市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周付生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各项重大政策措施见到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与自治区相关部门联系,积极对接工作,充分调动积极性,挖掘自身发展潜力,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