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乐业县开展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黄善平到乐业县开展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0-10-22 08:15  阅读:281992次  作者:潘秀丽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队到乐业县开展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通过召开县级座谈会和深入同乐镇走访基层干部,广泛听取乐业县各基层人大和有关部门对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乐业县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黄善平指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市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也是一项法律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换届选举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做好调研十分重要。

  黄善平强调,乐业县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相关调研,摸清全县换届面临的情况,积极进行研判、制定相关工作预案。要认真研究换届有关法律法规和上级党委、人大的文件政策,熟悉换届选举各个工作环节和法律依据,及时开展培训,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工作,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口潘秀丽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