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0-10-26 17:44  阅读:290259次  作者:罗 霞 卢晓丽  编辑:李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0月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主任会议在百色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0月29日在百色城召开,会期1天。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的议程主要有:审议《百色市旧石器时代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审查和批准百色市本级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百色市澄碧河水库水质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有关专题调研报告和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的审议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善平、韦正业、黄志愿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 卢晓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