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俊华到我市调研志鉴编修工作

黄俊华到我市调研志鉴编修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0-10-29 10:01  阅读:289377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0月28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率队到我市调研志鉴编修工作,到市地方志办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作出重要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出席座谈会。

  黄俊华听取了我市志鉴编修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推动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黄俊华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完成志鉴编修“两全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最后阶段绝不松懈,持续发力,继续努力,高质量完成二轮修志工作,全力打造志鉴精品,对未出版的志书,要做好精修打磨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按时完成编纂任务。要总结经验和做法,做好全市志鉴编修 “两全目标”工作经验的总结汇报,继续加大对志鉴编修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加大经费支持及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推动各县(市、区)志鉴编修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联成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修志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地方志工作的组织领导,解决百色地方志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落实依法修志的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志鉴出版的有关规定,严格把好质量关,落实责任,提质升阶,争创精品佳作;全力打赢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百色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