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工作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3-05-19 15:24  阅读:380910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 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右江区、田东县等部分县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兰出席调研座谈会,副市长赵桂兰作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工作,做到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健全机制,注重宣传,加大投入,成效显著。调研组建议,要不断完善机制,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奖励扶助政策落实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不断扩大奖励扶助政策的影响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共惠民政策与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统筹协调政策体系;要进一步加大对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奖励扶助工作力度,确保奖励扶助资金到位。

  市教育局、市卫生局等10多个单位的负责人就人大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