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委宣传部与平果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宣传部与平果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www.gxbsrd.gov.cn  2021-04-25 08:50  阅读:275978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3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平果市委宣传部在平果市果化镇三层岗革命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在邓小平同志住宿过的房舍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参观革命遗迹并徒步登上三层岗,珍贵的历史遗迹和感人的革命故事,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唱红歌、颂红诗等文艺活动;举行了气排球、篮球友谊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更加懂得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我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接过先辈的旗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覃隆华说。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