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课堂”专题党课

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课堂”专题党课

www.gxbsrd.gov.cn  2021-06-28 09:37  阅读:115299次  作者:罗霞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6月25日,市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课堂”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讲授专题党课。

  讲课中,徐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从“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断进行社会革命,不断取得成功的历史”“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几点启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一刻也不能停止自我革命”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

  徐波在授课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习上再深入、再发力,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从党史中吸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做责任过硬的斗争战士,做能力过硬的行家里手,做纪律过硬的示范标杆。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组长、副组长,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100余人聆听党课。口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