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到四川省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周武红率队到四川省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7-16 20:57  阅读:241666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13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率队到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周武红一行先后参观绵阳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四川天府新区青龙物流园、铁公铁共享物流园平台,并分别与四川长虹集团、盖特维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物流产业和供应链协会召开座谈会,推介了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双方就产业落地及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武红表示,百色作为全国唯一地级市全域覆盖的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沿边开发开放步伐、构建全面开放发展新格局有着重大战略机遇,诚邀四川各企业赴百色投资创业,共享试验区建设发展新机遇。

  对做好试验区项目建设工作,周武红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跟踪,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尽快达成投资意向。要学习借鉴四川物流产业发展先进经验,用活用好各项支持政策,吸引优质要素聚集,促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要营造更加有利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助力签约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产见效。

  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综合服务中心、市投资促进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百东新区管委会、试验区发展集团等有关领导参加考察活动。□黄华南 图/文


图为考察组在考察中国(四川)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演示


图为与盖特维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图为与长虹集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