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

黄善平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

www.gxbsrd.gov.cn  2021-07-21 18:10  阅读:242012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善平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有关代表建议答复办理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9号建议《关于加快村组(屯)空间规划的建议》的答复办理情况,以及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与提出建议的罗新勇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代表对办理单位答复和办理情况的意见建议。

  黄善平指出,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答复和办理工作,能够主动沟通了解代表真实意愿,并努力提高建议办理水平。他强调,党和国家对乡村振兴提出的发展总体要求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规划在其中起到了基石和龙头作用。当前我市的规划编制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并涌现了一批全国、全区优秀案例,但与发达地区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小差距。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针对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向党委和政府建言献策,把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抓紧抓实,为全市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华、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班付年参加座谈。□胡晓宁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