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百色中院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2021-08-11 08:45  阅读:242762次  作者:  编辑:杨煜智  来源:百色中级人民法院 
  8月10日上午,中共百色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百色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关于推进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书面推荐了新一届市“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当天下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即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强调要为百色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详细传达学习了市委全会精神,他指出,推进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事关百色铝产业发展未来,事关百色经济发展大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百色发展的重点任务。潘凌宇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引领全体干警深刻认识百色新型生态铝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做好司法保障服务。二是创新贯彻落实工作力度,树立创新求变意识,立足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助力百色“一市一区”建设。三是聚焦司法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精准定位司法服务保障落实领域,高效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推动构建公正、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保障全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