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www.gxbsrd.gov.cn  2021-08-11 09:39  阅读:235460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8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周异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赖荣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扎实做好专题培训、专题宣讲、宣传研究阐述等工作,在全社会凝聚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全覆盖。要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查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结合本地实际,既紧盯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聚力攻坚,又注重群众身边的烦心小事切实解决,进一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及时与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对接,沟通联系工作中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对标对表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抓实,抓出亮点、抓出成果。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