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智宇到田阳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黄智宇到田阳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8-19 09:16  阅读:242008次  作者:周加孔 黄勇卫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率队到田阳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黄智宇一行先后到百色水库灌区钢筒混凝土管厂、那满镇新立村共联片区高效节水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了解百色水库灌区项目进度情况和高效节水项目建成以来运行情况。

  黄智宇指出,百色水库灌区项目是一项具有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利民工程,各部门之间要通力配合,强化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黄智宇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加快推进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上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大力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施工,早见成效。要建章立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强化服务,周密安排,相互配合,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努力把项目建成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努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按照职责分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在关键技术问题及相关流程审批上要给予大力指导支持,各级各单位要时刻紧绷质量和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思想,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实现进度快与质量好的统一,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百色水库灌区项目建设,力求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早日造福老区人民。□周加孔 黄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