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农业口)召开

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农业口)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8-23 08:38  阅读:234586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凝聚各方智慧 共绘美好蓝图

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农业口)召开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主持召开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农业口),邀请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黄智宇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

 

  黄智宇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事关百色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的过程,是科学谋划、民主决策的过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依靠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对百色未来发展的关心。

 

  黄智宇强调,报告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具有重大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梳理归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研究报告修改完善工作,使之成为提振精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使报告的指导思想更明确、轮廓更清晰、语言更精炼、表述更精准、特色更鲜明,让报告更加符合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符合百色发展实际和人民意愿,成为指导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