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委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委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1-08-24 09:11  阅读:243006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8月23日,市委召开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主题,重点就百色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发展理念、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丘德彬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做好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丘德彬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市正处于开放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客观、准确地看待百色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引导广大成员坚定信心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一市一区”凝心聚力。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党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重点问题、关键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发挥各自特点优势,为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充分地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着力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