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丘德彬率队调研我市商会发展

丘德彬率队调研我市商会发展

www.gxbsrd.gov.cn  2021-08-26 09:16  阅读:240961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丘德彬率队调研我市商会发展情况时要求
  积极搭建平台 提供全方位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8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率队到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走访调研,与商会负责人和会员进行座谈,倾听企业诉求。

  丘德彬一行先后到百色福建商会、百色南安商会、百色湖北商会、百色川渝商会、百色湖南商会、百色广东商会及百色浙江商会等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详细了解各商会的发展情况,并与商会负责人和会员座谈交流,询问企业的运转、生产经营情况。

  丘德彬指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多的社会团体参与,商会对活跃百色市场经济、维护百色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百色正面临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今后几年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商会能够充分发挥组织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会员,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强做大企业,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商会及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搭建平台,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