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gxbsrd.gov.cn  2021-08-27 09:23  阅读:234307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黄智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对照检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剖析检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支部委员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活动,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组织化,进一步把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担当,善于战斗、能打胜仗的坚强堡垒。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主动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高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督促落实的能力水平,更好发挥市委办前岗和后哨关键作用,全面做好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等“三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能力水平,切实念好“快、细、好”三字经,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