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集体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www.gxbsrd.gov.cn  2021-09-07 09:29  阅读:232771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9月6日晚,出席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集体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大报告厅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党员代表们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积极响应和严格遵守中央“十严禁”的换届纪律要求,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以律己,严格执行制度规定,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