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21-09-09 15:05  阅读:238135次  作者: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9月8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完成了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目标任务,营造了与百色革命老区政治地位相适应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所总结的经验体会对指导今后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符合百色市实际,符合本次党代会的要求。

  大会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建设“一市一区”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进清廉百色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改革,不断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