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周异决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1-09-10 09:10  阅读:23999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  来源:右江日报 
周异决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周异决与优秀教师代表梁红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多年如一日为百色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记者 卢 飞 摄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对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牵挂和关怀,市委书记周异决到百色市右江区逸夫小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梁红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梁红梅及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工作33年来,梁红梅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职责,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广西特级教师、百色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右江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在逸夫小学,周异决与梁红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周异决对梁红梅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梁红梅再接再厉,利用自身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传帮带,培养和引导更多优秀教师扎根教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百色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异决要求,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引导学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周异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为推动百色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周异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前不久,国家出台了“双减”政策,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维护教师权益,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一同慰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