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率队赴右江区、田阳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韦正业率队赴右江区、田阳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9-11 10:31  阅读:239536次  作者:马润哲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10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率队赴右江区、田阳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调研。

  韦正业一行先后到右江区永乐镇华润小镇社区、四塘镇永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田阳区田州镇兴城、东旺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联络站基础设施建设、主题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韦正业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和各人大代表联络站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为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具体举措、作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站点建设。要聚焦民生,进一步丰富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内容,科学安排人大代表进站,畅通民意渠道和代表反映渠道,让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诉求及时得到回应。要加强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和培训,提升人大代表素质和履职水平,更好地为民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向彩葵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马润哲 图/文

 

  调研组在右江区永乐镇华润小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调研组在右江区四塘镇永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