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异决会见美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任奎一行

周异决会见美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任奎一行

www.gxbsrd.gov.cn  2021-09-12 13:22  阅读:23895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9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异决在南宁会见前来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美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任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斌参加会见。

  2020年11月,市政府与美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在文旅融合、农产品赋能、骑手招聘、互联网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周异决对美团与百色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周异决说,自开展合作以来,双方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在文旅融合、农产品赋能、骑手招聘、互联网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美团为百色农产品销售、劳动力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美团继续发挥技术力量强、业务覆盖面广的优势,进一步加大与百色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周异决要求,在今后的合作中,要发挥合作团队的作用,共同及时解决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引路领航、排忧解难,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任奎介绍了美团业务板块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当前,美团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与百色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美团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结合百色产业发展定位和实际需求,最大限度助力百色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口刘彩强